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
Back to Top

所謂 Index Photo,就是把數十張縮細的相片一次過放在 3R 或 4R 相片上,並可以加入編號,下圖為 3R Index Photo。

Index Photo 可以放在相簿的前數頁,讓讀者快速瀏覽相簿內的所有相片;
Index Photo 加入編號,親朋戚友可以在 Index Photo 上輕易選出要打印的相片編號;
顧客亦可以利用加入編號的 Index Photo 去選購產品;
Index Photo 亦可把心愛的相片放在一起,成為一張美麗的另類相片,右圖為一張沒有加入編號的 4R Index Photo。
Index Photo DIY 免費軟件讓你輕易輯錄自己的 Index Photo,過程簡單,不需學習。
「快XX」有類似的 Index Photo 相片打印服務,但費用不便宜,而且不能刪除編號,亦不能在 Index Photo 內加入主題文字及為每張縮圖分別加入介紹。

下圖為加入主題及相片介紹的 3R Index Photo,縮圖的上下亦加入拍照時間及檔案名稱,自訂編號由 21 起逐一加入到每張縮圖中。

下圖為加入主題及相片介紹的 4R Index Photo,縮圖的上下亦加入拍照時間及檔案名稱。

Index Photo DIY 推出過程

1.0 版 ( 11/3/2006 推出 )

  • 可輕易選出要加入 Index Photo 的縮圖
  • 可選擇 3R 或 4R 相片作為 Index Photo 的格式
  • 可在 Index Photo 內每張縮圖分別加入編號
  • 可為每張 Index Photo 加入主題
  • 可在 Index Photo 內每張縮圖分別加入介紹,中英文皆可

Index Photo DIY 資料

支援平台 Windows 10 任何語言或之前
授權方式:
( 1 ) 免費軟件 ( 只可在家中私人免費使用,不能作商業用途 )
( 2 ) 共享軟件 ( 商業用途; HK 50 ;付款方法 )
( 3 ) 即使是私人使用,亦歡迎存款到本公司戶口,以作鼓勵,多少不拘,付款方法

未經「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同意,Index Photo DIY 不能用作商業用途。
軟件版本: 1.0
安裝方法:把檔案存到自選資料夾,然後直接執行 indexphotodiy1.exe
indexphotodiy1.zip ( 檔案大小 :1.5M )
簡易使用說明 ( 檔案大小 :755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