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
Back to Top
OM1
2.4G/5G 三 Wi-Fi 卡
外接天線
戶外應用
UAO-Pro Mesh (Dual-Band)
2.4G 及 5G 雙 Wi-Fi 卡
內置天線
室內應用
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
Rocket M2/M5
2.4G 或 5G 單 Wi-Fi 卡
外接天線
戶外應用
Nanostation M2/M5
2.4G 或 5G 單 Wi-Fi 卡
內置天線
戶外應用
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

由 Multi-Hop Mesh AP 組成的 802.11n Mesh 網絡,著重於存取點流動、長範圍覆蓋、高流量、獨特頻道分配及最佳路徑選擇,Mesh 網絡設有自我修復及自我優化功能,點對點傳送速度可高達 300Mbps ,Mesh AP 工作模式主要分為任意設定的 Mesh Root ( 接到有線網絡)、Mesh Node 及 CPE,整個 Mesh 網絡每個節點均支持 VPN 。Mesh 網絡採用分散式管理,不設網絡控制器,但可配網絡管理軟件 (Lavinet Manager) 進行 AP 的設置及監察。

高靈活性

OM1 Mesh AP 包含三張 Wi-Fi 卡,每張 Wi-Fi 卡可以是 2.4GHz 或 5.7GHz 802.11n,例如 OM1 可以設定兩個不同頻道、用作無線橋接的 5.7GHz 訊號,以及一個用作訊號覆蓋的 2.4GHz 訊號,或者三個不同頻道、用作訊號覆蓋的 2.4GHz 訊號。因此,它能以不同組合去迎合實際環境的需要。

在上述例子,Wi-Fi 卡被設定成兩個 5.7GHz 及一個 2.4GHz 訊號

在上述例子,Wi-Fi 卡被設定成三個 2.4GHz 訊號

流動無線 Mesh AP

當安裝在流動裝置的 AP 以時速少於 40 公里移動,可靈活地以無線連接至作為 Mesh root 的 AP,無線連接切換是十分快捷及不需要複雜的結構計算,所以多次的切換不會減低 AP 的連接性及數據流量。

CPE 模式

Multi-hop Mesh AP 支持 CPE 模式,任何 IP 裝置如 IP 鏡頭均可以插入 AP 的 RJ45 網端接口,連接到 Mesh 網絡,構成「Mesh LAN」,這樣可減少光纖的安裝費及保養費。

自我修復

如果 LAN 連接中斷,這 AP 將會在 30 秒內自動終止其 Wi-Fi 功能,以及迫使用戶去重新連接其他有效的 AP,這可以避免 WiFi 用戶一直連接有問題的 AP。

高流量

由於一般 Mesh AP 使用同一頻道進行跳頻(hopping),所以有可能出現低流量、高等待時間、低容量的問題,不過這些問題已在我們的 Multi-Hop Mesh 解決,因為每個 AP 使用兩個不同頻道的 5.7GHz 無線訊號 (Multi-Hop),所以無線數據串流輸入及輸出均可同時進行。

目標客戶及服務

Mutli-hop AP主要針對想構建一套穩定企業級室內或室外 Wi-Fi 網絡的商業客戶,並以項目形式出售,協助用戶建立 Portal、認証、雲端管理及其它商業增值服務。

參考文章

參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