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
Back to Top

心肝寶貝、親密愛人、至愛親朋甚至成班friend 的照片,最理想是打印成 2" x 3" 的隨身相 ( Wallet Photo) ,過膠後放在銀包內,坊間打印四張隨身相費用為數港元 ( So-net 為 HK$5.5 ) 。一張 4" x 6 " 的 4R 相片其實可以放下 4 張 2" x 3" 隨身相,以「快XX」一張 4R 相打印 HK1.2 計算,平均一張隨身相只需三毫!節省高達 70 %。

Wallet Photo DIY 免費軟件讓你輕易把喜愛的個人數碼相裁剪及複製在一張 4R 相片上,過程簡單,不需學習,打印後把 4R 剪成四份便可。

 
 
 
 

Wallet Photo DIY 推出過程

1.0 版 ( 29/10/2005 推出 )
1.1 版 ( 25/3/2006 推出 ):改用更直觀的資料夾及檔案瀏覽方法,更可以記下上次開啟過的檔案位置及瀏覽相片顯示尺寸;更靈活的操作方法;存檔時不再出現 JPEG error #36 錯誤

Wallet Photo DIY 資料

支援平台 Windows 10 任何語言或以下
授權方式:
( 1 ) 免費軟件 ( 只可在家中私人免費使用,不能作商業用途 )
( 2 ) 共享軟件 ( 商業用途; HK 50 ;付款方法 )
( 3 ) 即使是私人使用,亦歡迎存款到本公司戶口,以作鼓勵,多少不拘,付款方法
未經「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同意,Wallet Photo DIY 不能用作商業用途。
軟件版本: 1.1
安裝方法:把檔案存到自選資料夾,然後直接執行 WalletPhotoDiy11.zip ( 檔案大小 :1.5M )
簡易使用說明 (檔案大小 : 285K)
相關軟件: Passport Photo DIY , 2R photo DIY